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云台花园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1 15:41:10

  广州是一座风光绮丽的城市,有花城之美称。这里有很多令人流边忘返的好去处,(座落在白云山脚的)云台花园就是其中的一个。

  一走进云台花园的大门,就能看到许许多多各色鲜艳的花,菊花、郁金香、三色堇等,数不胜数。在这些鲜花中间,有一条飞瀑流彩。这是云台花园最具特色的景点之一,只见水从远处逐级漂流(落),每落一级就形成了一个小小的瀑布,水花四溅,在阳光的照射下就像闪闪发光的金子一样。

  沿着这条飞瀑流彩,走上去,就会看见一个美丽的湖,碧波荡漾的湖面上,有两条小船,一条是红色的,一条是蓝色的。小船上面摆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就像童话里公主坐的小船一样,漂亮极了!

  湖的右边有一个小山坡,山坡上种了好多桃树、木兰,现在正是春暧花开的季节,桃花、木兰花都开了,山坡上一片粉红。小朋友们在桃树之间来回奔跑,捡了好多花瓣,然后突然往天上一撒,便下起了桃花雨。他们的头上、衣服上落满了桃花瓣,就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桃花仙子!

  云台花园很美丽,春天的云台花园更加迷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