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爸爸的作文:二三事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1 14:58:39

  我有一个被称为“跑步高手”的爸爸。

  我爸爸是跑步强将。有一次我和他比赛跑步,他让我先跑一分钟,我想“我跑这么远他一定追不上我了。”我越跑越累,最后跑不动了,我就坐在地上喘口气。五秒钟后,一个庞然大物从我后面飞奔到我前面,一闪,我只看到了他的背影。没等我回过神来,我听看爸爸在终点喊我快一点跑。我的慢速度总是超不过爸爸。

  爸爸下棋也是高手。

  爸爸下棋也是高手。一个暑假的中午,我闲着没事干,爸爸说:“我们来下一盘棋吧”。我说:“好啊,放马过来,我一定要杀你个落花流水”。然后我们就排兵布阵,撕杀起来。刚下一会我就把老爸的兵给干掉一个,就在我洋洋得意之时老爸把我的车给吃了www.99zuowen.com,原来老爸用的是诱敌之计。损失惨重,气得我哇哇直叫。不一会,我的另一个车又被他的一招“将军抽车吃”给灭掉了。唉,姜还是老的辣,不服不行。片刻间,我就被老爸杀的人仰马翻,丢盔弃甲。最后老爸来了招“双炮临将”。我无计可施,只好交白旗投降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令我十分敬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