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疯狂老爸_3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1 14:52:54

  我有一个疯狂的老爸。他有两道粗粗的眉毛,虽然那两道眉毛总是皱着,但是心里很宽敞。

  他还非常爱看球赛,我经常叫他“疯狂球迷”。记得有一次,爸爸半夜起来看世界杯。我听见爸爸走下楼梯的声音,就跟着爸爸走到了客厅。他打开电视,我想:妈呀,看来今天晚上我是不能睡觉了!因为爸爸一看球赛就是五、六个小时。爸爸除了爱看球赛,还www.99zuowen.com总是站在我旁边盯着我看书、写字。有一次,我写毛笔字的时候,爸爸就站在旁边。结果我一紧张,写错了一个字。爸爸还特别爱运动,总是下午陪我打羽毛球。有空的时候,他随时都能陪我打球。爸爸还特别喜欢游泳,但是,他总是追不上我。前天,我和爸爸就去了游泳馆,结果,游泳卡没带,却带了过期的游泳卡,所以只好回家拿卡。

  虽然他对我很严厉,但是他还是爱我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