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1 14:49:40

  我的爸爸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灵活的眼睛上挂着一副眼镜,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他那微微上翘的嘴,让人对他增添几分好感。

  爸爸可是个爱玩电脑的人。

  “杀呀!杀呀!圣光天马,使用天马行空。”这不,又传来了爸爸兴奋的声音。唉!爸爸又在玩游戏了。爸爸玩的游戏还是小孩子玩的4399赛尔号。他一玩起来会玩得天昏地暗,什么都不顾了。真是一个“老顽童”。

  我不喜欢爸爸玩电脑游戏,可爸爸也是一个“书迷”,他爱看书的特点很值得我们学习的。

  爸爸买了很多的书,书房里书柜上满是书,有《十万个为么》、《世界末解之谜》、《福尔摩斯侦案》等等,还有很多他的专业书,我们看也看不懂。爸爸的卧室里也有书,床头也放着书,客厅里也有书。我们家真是个书的世界。

  爸爸一看起书来,就忘记了时间,忘记了一切,有一次,爸爸看书看到中午,该吃饭了,家里人连续叫了他好几次,结果,他还是没反应。爸爸真是个书“呆”子。

  爸爸还是我的知心大朋友呢。当我考试得高分时,爸爸就会表扬我,并说:“孩子,不能骄傲哟!要知道: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当我成绩下降时,爸爸不但不批评我,而且还给我鼓励:“孩子,不要灰心,要加油哦!”

  这就是我的爸爸。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