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爱爸爸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1 14:09:53

  我的爸爸长着一张“国”字脸,他有一双浓眉大眼,留着小平头,有着高高的鼻梁,非常的精神,令人一眼就能认出他来。每当清晨6:30他会按时准点起床,然后用他那张长着刺人胡须的脸来亲亲我的小脸,用这种方式叫我起床!然后,爸爸去阳台用剃须刀将胡须“清除”干净。所以他的背包当中常常都带着剃须刀。

  我的爸爸十分爱我!这个暑假,我跟着爸爸一起上班,下班,出差,体会了爸爸工作的辛苦!跟着爸爸去了杭州,宁波,绍兴,富阳等地方,住了好多家宾馆,三星,五星等级别的,参加了各式活动,让我大开眼界。

  在高尔夫球场,爸爸手把手教我打高尔夫球,因为我手擦破了皮,令我直喊“痛”,爸爸他想变魔术似的拿出创口贴,小心的帮我贴上,还帮我找来一副手套。这样我的手就有了“保卫”了。

  这就是爱我的爸爸,一个胡子刺人的爸爸!我想说:爸爸我也爱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