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日记:初三了赶路要紧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0 17:23:36

  九月十九日小雨


  又是一个下着小雨的周末,我望着桌上的那一本本书、一份份卷子和一支又一支用完的笔芯,心中翻腾起千万种感受。照老师的话说,我们现在可是学校里的老大,身负重责的学长学姐们。用我们的话来说,其实我们不过就是读书的机器人。


  每天早早来到了学校,上完早读课还有四节正科课等待着我们。好不容易到了放学,回到家,吃完饭,小憩一会就又得背起书包上学去了。下午,总是十分闷热,教人昏昏沉沉地只想睡。强打着精神上完三节课,回到家,吃了晚饭,背上书包,马不停蹄地赶往学校上晚自习。晚自习过后,还有一堆堆的作业,做完了作业,还得预习复习,志向远大一些的同学还要再看会儿书做些题。忙忙碌碌到了十二点才睡去,第二天却要早早醒来。时间的摆钟晃呀晃,日子就这么在手指间的缝隙里溜走了。四个月的时间转眼就会过去的吧,肩上的担子真的是很重很重呐。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旅途,每到一处,都会有不同的风景。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抓紧时间赶路,毕竟,时间不等人啊!初三了,赶路要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