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日记:往事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0 17:09:20

  似乎,转眼间三年便所剩无几了,即使有一天,我终将忘记这些发生在三年间的点点滴滴,但那些在404宿舍发生的往事,如在眼前……


  依稀记得第一次来到404的情景,第一个认识的人是李博,后来便逐渐认识了其他人。刚来404,总有一种失去了什么的感觉,后来便慢慢习惯了。三年来这里未曾是一片祥和,摩擦从未消失过;三年来这里未曾是初唐盛世,奢华从未存在过;三年来这里未曾是东汉末年,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快乐与忧伤,而今,三年已逝,曲终人散……


  还记得三金与小聂对肾宝的完美代言,引来董呆子不顾一切的航母style,拉出了沉默中韩剑头上的黑线,还有兔子模样的李二博以及很帅的虎林,又有谁会想到这两个截然不同的人将会成为我坚守了三年的边城,仍不忘武元同学嘹亮的歌声引来的大家的崩溃,以及总是唱着情歌的杨瑞拉起的K歌风暴……


  古人云过,当身边的人渐渐远去,说明我们都在长大着,可是,长大的感觉,真的没有那么好。


  我们都在不同的时空中忧伤着,转而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个朝代,终又感慨着名山大川万家灯火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总有那么一些人告诉你千军万马兵临城下终不敌国歌一首威震天下,亦终在一场没有现象的反应中化为碎梦,融化在世间万事混沌之间……


  好像一切从未发生过,但是终将成为一生所珍之惜之的记忆。


  仅此寥寥数语以及一首无曲离歌,感怀于此。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