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读后感作文:《千与千寻》观后感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0 16:57:10

  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荻野千寻从一个喜欢黏着妈妈,害怕黑暗和鬼的女孩变成了一个懂得了爱一个人,保护一个人的少女。因为她的身上背负了拯救父母的使命。她虽然来到万神的世界,十分害怕,但她每次都努力去克服恐惧,逼迫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这也是她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她愿意去当汤婆婆的手下,帮河神化成的腐烂神洗澡,为了琥珀川去找钱婆婆,用善意去感化吃人的无脸怪。


  另外,琥珀川也很吸引我。他在千寻绝望无助时安慰她,给她吃面团,教她如何在这个地方生存,是他教会了千寻怎么独立,怎么去爱一个人。结尾处他来到钱婆婆住处找千寻,一起回去的途中,千寻掉了只鞋,想起了小时候他救自己的事。可是,为什么他要叫千寻别回头呢?他用宝宝威胁汤婆婆,付出的代价是自己会死吗?他真的太温柔也太愚蠢了,就像钱婆婆说的那样。就像锅炉爷爷说的那样,这,就是爱的力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