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读后感作文:我读《智慧背囊》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0 16:47:03

  佛家讲:一叶一菩提。诗人讲:一花一世界。一篇小故事告诉人们深刻的道理、生命的真谛。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仿佛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这不,最近我又迷上看《智慧背囊》,这本书让我受益终生。在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跟往常一样来到街心阁练字。在桌子上看见一本书,我打开了第一页,仔细地看了一下,这本书犹如一块磁铁吸引着我。《智慧背囊》凝聚了人们语言的精华,向后人展示了充满魅力的真谛。因此,我决定要去书店买一本《智慧背囊》。


  回家后,我迫不及待的叫妈妈带我去买书。到了书店门口,我屁颠屁颠地冲向书店,以飞快的速度查找《智慧背囊》。我拿下着本书,急忙付了钱。在车上,我认真的看《智慧背囊》,窗外的一切都不顾,“一心只读圣贤书”。一个个精彩的画面:春天的时候,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万物复苏,鸟语花香;一位母亲在灯光下为自己的孩子缝补衣服。啊!这伟大的母爱啊!


  经过一个月,我总算把这本书看完了,我不由的拿着书,诵读看一遍,用词是那样的精准,优美,这本书告诫人们什么是善,什么是恶;告诫人们什么该去做,什么不该去做;告诉人们要有“仁”、“仪”、“礼”、“信”的好品质,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


  自从看了《智慧背囊》这本书,以前不喜欢做难题的我,渐渐爱上看难题。这不,我正在做数学奥数呢!每当我碰见一个难题,在做了N久以后还没做出来,按照惯例我会选择放弃,但自从看了《智慧背囊》,他告诉我只要努力不气馁,坚持不懈就能成功。


  人生犹如一条长路,有许多岔道,《智慧背囊》就会来提醒你,因为他凝聚了人生哲理,是一颗璀璨明星,其价值日久弥新。


  谈我们一起来阅读吧!读《智慧背囊》,领悟这世间的真谛,读《智慧背囊》分享着世间的真情,《智慧背囊》伴我成长。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