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读后感作文:读《亚里斯多德》有感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20 16:46:33

  亚里斯多德是古希腊斯吉塔拉人,是世界古代史上最伟大的哲学家、科学家、教育家之一。


  前些日子我在书上认识了很多哲学家,有苏格拉底、老子等。但今天我认识的一位也是大哲学家亚里斯多德,他多才多艺,我们现在喜欢看的《百科全书》最先写的就是亚里斯多德。


  “幸福属于满足的人们”这名名言也是亚里斯多德说的,意思是:懂得珍惜身边的人才能得到幸福。现在,我终于明白幸福了。


  以前,我总是埋怨生活中的事,像读书那么累,妈妈又不能教我知识……但现在我能把忧都变成喜,读书是苦中乐,知识自己学掌握的更好。记得有一次,妈妈煮苦瓜给我吃,我抱怨地说:“苦中自有甜,我人要慢慢地品尝才会甜啊!”我现在才感觉我其实是很幸福的,有父母的滋润的爱,有老师的爱,同学互相关心的爱,我们从小就有那么多爱,难道还不幸福吗?


  同学们,用我们的心去感受,我们的身边真的充满了爱。我要多多地研究亚里斯多德,做个小小哲学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