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同学的作文:小活宝的笑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9 21:13:45

  我们班的女同学啊!各有各的好,有的大大咧咧,有人不苟言笑,有的谨慎……表现出来的笑也各不相同。但,我觉得笑的这有变化的是李静雯——我们女生堆里的小活宝。

  小活宝的笑变化多端,主要分为两样:私下的笑和除了我们女生以外的笑。私下的笑啊,她简直是个笑之恶魔,笑的特接地气,能比一般的电视声还要大。而且她的笑,极具传染力。能让我们陪着她笑上十几分钟,笑到肚子疼的不能再笑。除了我们之外的笑,虽然觉得她应该开怀大笑,但是我却更喜欢她那腼腆的笑,嘴角微微扬起,小酒窝鼓了起来,露出几颗牙,眼睛里饱含着开心与小好奇,让人看了心生怜爱。她每次小笑时,双手必定放在肚子下面,双手握拢。有点可爱,青涩的感觉。又或是,每次和老师说话唯唯诺诺的样子,像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小女孩,让我觉得她像个天使。再说说她欣喜时的笑,两眼放的光亮,人会跳起来,双手会向上抬。酒窝轻轻鼓起,说着开心的话,让人看了也会开心不已。

  这就是小活宝李静雯。爱笑:干净、快乐、可爱,甚至魔性的笑,它也有。但真正让人忘不了的,也应是她的笑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