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同学的作文:爱耍酷的陈同学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9 20:40:27

  我们班的陈同学,高高的个子,但总是弯着腰、低着头。他的额头还留着稍长的刘海,有事没事甩一甩刘海,似乎想吸引同学的注意,觉得自己长得很帅。

  同学们都说陈同学很爱耍酷,我也这么觉得。

  记得一次课间,同学相约在乒乓球桌旁打球。我们约定每人输三球就换人。轮到陈同学时,他输了四球,由于我们没注意,对手不耐烦的说该换人了。可陈同学说:“还只有两球!怎么那么快换人?不是说三球才换人吗?“之后,我们想挤走他,让他下来,可他却死活都不换人,赖着不走。在我们软磨硬泡下,他终于放手了。放下乒乓球拍的陈同学,在旁边喊着:”快点!快点!“他似乎非常想要我们其中一个输掉,然后轮到他。不但嘴巴上使劲说,还配上了动作,一直在旁边蹦啊跳啊。可是,一不小心,他摔了个底朝天。爬起来的陈同学。装作若无其事,帅帅自己的刘海,哼了一声。我们在旁边哈哈大笑。

  到中午吃饭排队时,陈同学跑去拿筷子,再洗筷子。在洗好筷子后。陈同学跑者回队伍。在回队伍的路上,陈同学一跳摔了一个大跟头。他马上爬起来。又甩了甩刘海。依旧装作若无其事,还笑了笑。同学梦看到这情景,再次哈哈大笑。

  一天之中,同学摔了两次,每次都还装作若无其事地站起来,帅帅刘海,笑了笑。他真是时刻不忘耍酷,真不愧是名副其实的“耍酷大王”。我们为有这样的一个爱耍酷的同学而哈哈大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