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同学的作文:我的同学余博文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9 20:36:48

  余博文是我们班上出名的小胖子。他不但胖,而且个子还很矮。那圆圆的脸颊上嵌着一双被肉挤得很小的眼睛,嘴巴总是拼在一起,总之,他给人的感觉是哪里都是圆的。他的性格很温和,从不打人,还爱帮助别人。

  开学初,我们都要换一次座位的。大家很期待老师的安排,我也一样,很幸运的是,我和余博文同桌。等座位定好后,我们就开始搬课桌。还没等我准备好,余博文同学就把我的

  座位扛着,放在他座位的旁边。接着,他又去帮助下一位同学搬课桌了。

  别看他又胖又矮的,但是每次上体育课时,他都跑得最快。上课铃一响,第一个跑到操场打篮球的一定是他。只见他抱着篮球,跑到篮球架下,就那样重复着同一个动作,在地上拍着拍着,有时会跳起投下篮,但是怎么也投不进。直到其他男同学都跑过来时,他就再也抢不到篮球了,只好站在旁边手舞足蹈地乐呵呵地看着。

  他的学习成绩也不错,每次作业完成速度都比我快。一次语文课上,老师让我们把生字抄在本子上,然后将所有字注音。当我还在努力地抄写时,余博文就已经做完了,他很得意地看着我的作业本,便拿出字典帮助我查找。我发现他查字典的速度非常快,哪像我这个小蜗牛样的速度。在他的帮助下,我的作业很快就完成了。

  这就是我的胖子同学余博文,你现在记住他了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