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学生演讲稿:竞选生活委员演讲稿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9 20:02:31

  我,大家都知道,进入了小学之后,在美术老师的精心培养下,变成了班里公认的小画星,二年级就担任了班里的宣传委员。现在,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的班干部竞选也开始了,我竞选的目标是学习委员。想要当上学习委员,我给自己定了这些要求:

  1、上课专心听讲,不旷课,不迟到,不搞小动作,认真学习,做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2、按时完成作业,不拖拖拉拉的。

  3、要热爱劳动,积极参加的各种公益活动。

  4、要和同学团结友爱。

  中队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者那个职务。”

  人并不是十全十美的,我的缺点是胆子有点小,我想当班干部主要是锻炼自己,让我变得更胆大。如果我没有被选上学习委员的话,我决不灰心,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下一次被选上。请相信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