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小说:许愿_12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9 09:33:21

  亲爱的的小天使,请听到我的祈求,实现我的愿望吧。


  小镇里的每个人都说自从男孩母亲意外去世后男孩就疯了,整天说一些荒诞无比的话,做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这天人们正议论着,不知谁小声说了一句“小疯子来了。”人们纷纷噤声,并非是男孩多凶神恶煞,相反,男孩很可爱,他有一双十分纯洁的眼前。人们闭嘴的原因除了心虚还有男孩每次都会很认真的问他们“请问,小天使为什么还没有听到我的祈求呢?”他问的太过真实认真,人们心怀不忍,起初还有人说“你乖乖的,长大了,天使会带着你妈妈来见你”或是“世界上没有天使的,但是你要努力成长,不要让你妈妈失望”之类的话,可男孩往往会固执的摇头说“不,小天使只是还没有发现我,妈妈怎么会骗我呢!”久而久之,人们就不太愿意回答他的这个问题,可他固执一直会问,人们所幸就当哑巴,什么话都不说。但纵使如此,男孩依旧坚持每天都虔诚的仰望天空说“亲爱的小天使啊,请你赶快听到我的祈求,实现我的愿望吧。”


  男孩和妈妈都不是小镇里的本地人,他们是被战争赶到这个贫穷的小镇的,所幸这里的人都十分善良淳朴,所以他们很快就融入了小镇生活,可好日子却没过多久,男孩的母亲因为过度疲劳,有一次干活上山时跌了下去,就那么长久的闭上了眼。男孩知道消息后踉踉跄跄的扑倒在母亲窗前,看着她疲惫不堪满脸伤痕的脸,他轻轻的抚摸着母亲的脸,缓缓说“妈妈,你疼吗,我帮你揉揉。”人们不忍看到这一幕,悄悄的退了出去,男孩看着母亲一滴眼泪都没掉,他想起了母亲每天都会和他说的一句话“宝宝乖啊,你乖的话,小天使就会看到我们,然后就会实现我们的愿望了。”而且母亲每天都会虔诚的向天使许愿。男孩固执的想,我们之前过得那么幸福,一定是小天使听到了妈妈许的愿,所以他不停的准时的许愿。


  好久好久以后,男孩老了,生了病,再也不能下地去虔诚的许愿了,纵使如此,他依旧固执的望着门外那一点点天空“亲爱的天使啊,请实现我的愿望吧……”他突然感觉眼皮沉沉的,全身也没有力气了,他想:看来我是见不到天使了。然后准备安详的闭眼,去找他的母亲。这时,不知从哪儿冒出的金色的柔和的光包围了他,一个笑容甜美的女孩子出现在他面前,轻轻牵起了他满是褶皱的手,渐渐的,他发现身体变得轻盈,再看那手,也越来越细嫩小巧,他惊奇的望向那个女孩,女孩看了他一眼,轻快的说“走吧,去实现你的愿望。”男孩发现自己来到了和母亲初来小镇经过的那条路上,马车上,因为他的挣扎和不情愿与母亲起了争执,他用力一甩手把母亲手上的手链甩了下去,马车跑的飞快,捡回来已经不可能了,男孩歉疚都看着母亲,他明白那手链对母亲来说意味着什么,可母亲什么都没说。后来又出现很多场景,母亲总是习惯性的去摸左手腕,可每次的一脸落寞的叹口气。母亲去世的时候,男孩注意到她的右手紧紧握着左手腕。回忆结束,男孩看了看女孩,然后坚定的松开她的手,径自飞下去,他把找了好久的手链戴在了那年母亲的手上,然后满意的去找女孩“我的愿望实现了。”女孩轻轻点头,带着他一直向上飞去。


  有些愿望啊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实现的,可能终其一生都碰不到它的边角。可不能放弃啊,万一,你许愿的那个小天使听到了你的祈求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