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小说:友情并没有结束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9 09:33:15

  友情并没有结束,结束的不过是一段回忆,过去的将成为过去,而过去的友情最终也会被每时每刻在改变友情给替代。


  初一那年,我刚毕业,谁也不认识,孤零零的坐在角落,不过有一个人竟然跟我坐在一起,然后我和他变成为了朋友,我和他经常一起回家、聊天,有时候还一起玩游戏,在学校几乎没有怎么分开过,可以说是无时无刻在一起玩。


  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变得很少和我一起玩了,几乎将全部精力放在学习上,成绩也逐渐超越了我,然而,我和他原本坐在一起的,后来也因成绩被调开了,不过我和他的友情并没有结束,不过是没了过去和他一起高高兴兴的聊天心情罢了,但我和他依旧快乐,依旧有着密切的联系。


  后来我初三了,成长了许多,也懂了许多,也开始为学习而奋斗了,但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依旧是所有朋友中最高的,而且我和他的聊天也越来越多了,学习交流变得越来越多,直到初三下学期,我和他有坐在一起,我和他也在一起奋斗学习,但彼此的聊天也是没有少,终于到了中考,我和他经过一年的努力,考到了不同的学校,我们所处的学校都算不上最好,但也不算很差,至少属于中等。


  虽然中考过去了,我们也分开了,但是我们的联系还是没有断,QQ信息,手机通话,去他家玩,等等等等,不过最可惜的就是不在同一所学校,而且联系也是偶尔有时间才与他联系一下的。


  时间飞快的流逝,直到高二,我和他才断了联系,我去他家找过,但听说他搬家了,离开本地去更大的城市了,我有用QQ跟他联系他也没回我,电话也是一样,慢慢的,我也没有再发过信息给他了,和他的联系也彻底断了。


  但我依旧坚信他迟早会回我信息,迟早会和我联系,因为我和他是同学,是朋友,有一条长长的线让我和他紧密相连着。


  所以我相信,我和他的友情觉不可能轻易就断了,也不可能那么容易结束,而是一直持续下去,直到永远。


  友情并没有结束,只是被某些原因隔绝了联系罢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