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有关妈妈的唠叨的作文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8 22:10:16

  妈妈什么都好,就是太唠叨叫人受不了。

  我本想利用休息日,帮妈妈烧餐午饭,结果弄得很不愉快。我切好青菜,正准备往锅里倒油。妈妈就唠叨上了:青菜用猪油炒才好吃。我不是告诉过你吗?瞧你这记性!我一言不发,无条件执行了首长的命令。接下来烧西红柿,妈妈又开始了:这西红柿比较老,不用炸了。我像你这么大时早已会……

  铃铃铃……我心中一阵狂喜,电话来得可真及时呀!耳边可以清静多了。妈妈,女儿知道你很能干,但我是没机会啊!你每次唠叨要只有前半句我准能接受,可是……

  正当我从碗柜中端出红烧肉准备热时,妈妈一路小跑进来了:哎,哎,肉放到高压锅的蒸笼里。你这丫头,怎么这么笨呢?我终于忍不住了:妈,你不能安静点呀?整天唠叨个不停,烦不烦哪!妈妈看了看我,一声不吭的走了出去。

  别以为妈妈就不再唠叨了,快起床,早晨是读书的最佳时间。我反应要慢了点,别磨蹭了,想成绩直线下滑呀?快起来!碰上这样的妈妈,双休日我从未睡过一次懒觉,幸好成绩还过得去,否则人恐怕要崩溃了。

  前段时间天气忽冷忽热,变化无常。妈妈又操心上了:怎么把毛衣脱掉了?天热了,穿不住。春捂秋冻,马上要降温了,快把衣服加上,别感冒!我嘴上答应,心里根本没当回事。这么暖,怎么可能说降温就降温呢?妈妈总是听风就是雨。结果在学校受凉感冒了,又头疼又请假的,肠子都悔青了。

  昨天,妈妈去看姐姐,晚上不回家,临走时叮嘱我:作业做完了要记着整理书包,一个人在家,要早点闩门。没有了妈妈的约束,我很晚才写完作业,然后就去睡觉了。今天清早我匆匆收拾书包,到学校才发现数学书没带,结果挨了老师的训。

  难道唠叨对我来说真是不可或缺的吗?突然之间我开始想念妈妈的唠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