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咱班的大力神_10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8 22:03:21

  个子不高,皮肤黝黑,打了蜡般闪闪发亮,每根头发都如刺猬针似的冲冠上竖。他,就是咱班的大力神——纪天童!

  说他是大力神,可不是胡说八道。提起他的英雄壮举,真乃众所不知,这是什么回事呢?且听冯某人慢慢道来。

  五年级扳手腕大赛,纪天童雄风抖擞,他的双眼里闪着激动的光芒,牙齿咬得咯咯作响,仿佛在嚼着一枚钢豆,踌躇满志地登上了讲台。他第一轮的对手是郭金鑫。在他眼里,郭金鑫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不足挂齿!只见他挥挥衣袖,用戏谑地眼神扫着郭金鑫,刺得小郭不能睁眼,嗬!光这架势,仿佛已经稳操胜券!

  开始!随着阚老师的一声令下,六十二双眼睛就如雷达般紧盯着他俩,个个凝神屏气,期待着胜负分明的那一刻。

  刚开始,郭纪二人便使出浑身解数,尤其是纪天童,手上的青筋条条爆出,嘴唇不住地打着颤,牙齿死死顶住,凶神恶煞,好像一个魔鬼,随时准备将郭金鑫打入无底的深渊。

  渐渐地,渐渐地,郭金鑫有点力不从心了,先是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随后只有招架之功,却无还手之力。每当纪天童略微使点劲儿,他马上就在生与死的边缘徘徊;每当手臂快要贴近桌面时,他总要做一番垂死挣扎,可种种挣扎都无济于事。

  纪天童嘴角挂着一丝不易觉察的冷笑,原来他在消耗郭金鑫的体力呀!终于,郭金鑫的双手好像被电了一般,抽搐了几下,被纪天童狠按在桌子上,他望着满脸骄傲的纪天童,只得自愧不如地叹了口气,在众目睽睽下灰溜溜地回了座位。

  顿时,那些被杀败的残兵老将只听得鼓声大震,喊声大举,如天摧地塌,岳撼山崩,喧闹响处,马到中军,天童披胜利之纱,微闭双眼,傲对碧空!扳手腕大赛因纪天童的神勇而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依稀记得那个秋天,寒风凛冽,我与纪天童他们在校篮球场展开了殊死搏斗,毋庸讳言,我也是堪称灌篮高手,可今天,平日里从来所向披靡的我遇到了困难——他们三人,我只有一个!更何况还有纪天童这个抢球大王,无奈的我只得强忍不愿开始了这力量并不对等的比赛。

  纪天童开始了力量的绽放,他半蹲着马步,身体微微向后仰,手里捧着篮球,猛地投向了远方,我分明感觉他是想传给队友徐航的,可是,天知道,他手里一放劲儿,球竟飞到九霄云外,简直像被一辆疾行的汽车撞了一下,整个过程简洁利索,毫不拖泥带水,那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似流星掠过天际,短暂中却不失在空中飞扬的华丽与壮阔,实在令人叹为观止,佩服!佩服!要知道,当时的我要想投个三分球的距离,也要聚精会神,运足气力呢!

  广阔无垠的宇宙,住着一个大力神,他与地球上的一个小男孩遥相呼应,这个小男孩汲取着自然的力量!谁会想到,这是大力神之间的契约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