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话题作文:我和她的二三事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8 21:13:09

  她是我初中以来最好的朋友,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共度初中生涯。


  我和她的友谊小“船”。


  每个周末的星期天,总有两只“小麻雀”叽叽喳喳的讲着周末的趣事,总有讲不完的话题,时而耳边传来呼噜声,我们把它定为宿舍里的“大闹钟”偶尔拿来开开刷,让大伙乐呵乐呵。可是今天的星期天格外的安静,两只“小麻雀”不再叽叽喳喳了,就连闹钟都觉得尴尬的不响了,我们彼此都能听见动的声音,好似在对对方说你快来哄我呀,我还没睡着,可我们各怀心事,无法知道各自在想什么。夜,越来越深了,我们都各自合上了眼,梦中那日的场景,历历在目,两个好朋友吵架了。当日我从别人口中得知,你把我的秘密说出去,我当时又生气又难过,后来我们就吵起来,就这样“两只小麻雀”迷失了找到对方的方向。


  我和她是对欢喜冤家。


  两个小女孩的生活当中,怎么能少了吃呢?每次去逛超市,我说我要吃辣条,你说那个太辣了不能吃,我说我要吃冰淇淋,你说太冰了不能吃,我说我要吃汉堡,你说太贵了得省点钱,我撒娇似的打了你一拳,你不服气的打了我一拳,我俩你一拳,我一拳的满超市跑,结果零食没买成,被售货员给赶了出来,我两个对视了一眼,各自给各自一个表情,开心的手牵着手回家了。


  我和她是学业的帮手。


  她喜理,我喜文,她抱怨理,我抱怨文,却从来没有放弃过,总是口是心非,他总会咨询我一些学文的方法和技巧,而我……每一次理科测完卷子,我觉得分数太低,不好意思直接去问,所以总会把分数遮起来,但是你总会先把我骂一顿,才肯教我你总说这么简单的题,你都不会下次长点心吧,我只好不服气的点点头。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今当离别,你若安好,别无他求。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