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话题作文:我的暑假生活_12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8 21:12:45

  一年四个季节,春夏秋冬,人的一生很长,却又很短。我经历了无数个夏季,这个夏季却不一般。


  还记得上次是我小学毕业的时候,那时的我懵懂无知,只会跟随在爸爸妈妈的身后,附和爸爸妈妈的话语,事事听从爸爸妈妈的安排。但一次,经历三年的沉淀,拥有了丰富的知识和社会实践能力,明白了很多的事情。


  这个暑假,我又去了爸爸妈妈的城市,广州。回到了熟悉而又陌生的环境。再一次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


  我们才休息了两天,就碰上爸爸的公司举行郊游的活动。那老板很和善,告诉爸爸妈妈可以带着小孩子一同前去。不例外,我和姐姐也被爸爸妈妈带着前去遥远的惠州,其实距离说距远,也不是很远,只不过离我的家四川很远,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金山银山不如自己的小山”。内心十分的激动。


  我们坐着大巴车到了惠州的收费站,那明亮而又鲜红的大字,在太阳的照耀下闪着光芒,就像我的内心的激动一样光芒四射。过消费站之后,我们就到了第一个地点,就是那美丽的海边,那一望无际的海边,还是我第一次见到,那蓝蓝的海边一直蔓延到天边,直到我再也看不见它的踪影。看见海边的沙滩上有十分多的女生,她们穿着漂亮的衣裤,在大海的波浪里来回的翻滚。当我进入那大海里的时候,我突然发现那海水就是咸的,周围有无数的小鱼围着我在快乐地游来游去,我想用手去抓住他们,可是当我的手伸进海里的时候,却发现他们已经逃得无影无踪了。现在我才知道那是光在水里的折射现象。


  在大海里玩了半天之后,我们又去了另外的一个地方,大海边独有的酒店,酒店里是金碧辉煌的装饰,热情的服务员。在我们到酒店之前,他们就已经摆好碗筷,做好了精美的食物。等着我们的前去,大大的龙虾,还有螃蟹,贝壳,蛤蜊等等。我们酒餐饭饱的时候,就在他们酒店里住下了,这我第一次住酒店,十分的活跃,发现我自己从来没有见过东西,觉得一切新奇。


  第二天早上,经过在酒店里休息了一晚上之后,我们又去了惠州一大景点,就是黄果山瀑布。好看着那湍急而又曲折的水流。在这炎炎夏季日,内心也变得十分的平静而清爽。十分可惜的是,我和姐姐的身高在一米六以下,不能前往瀑布游玩,身高不够,在湍急的水流里是十分危险的,我和姐姐都不能去玩耍。我们在水流附近的小板凳上坐着等着爸爸妈妈玩够了。内心有千层波浪,也不能自我平静下来。


  之后,又在惠州玩了几天,每天都是喜笑颜开,笑容满面,酒餐饭饱。后来,上了回广州的大巴车,仍舍不得这惠州的一切。


  回到广州的每一天,都是在房间里做着家庭作业,日复一日的完成作业。每天也会有出去玩的时候,也会和其他人在一起说说笑笑,吵吵闹闹,但却没有在我的家乡四川好玩,听着熟悉的四川方音,看着熟悉的环境。


  在广州,我一共住了40天,每天不处在想家的忧伤中,白天嘻嘻哈哈的,只有在晚上才会表露出自己的伤感。


  这个暑假,是真的不一般,它让我体会到了伤感,体会到了想家的滋味,也增长了一些社会实践能力,也认识了一些新的事物。


  一年四个季节,春夏秋冬,人的一生很长,却又很短。我经历了无数个夏季,这个夏季却不一般。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