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话题作文:感觉到你的力量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8 20:53:51

  “我不相信命运,我只相信我的手。我不相信手掌的纹路,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


  ------毕淑敏


  我又遇见了你,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她比我勇敢。那是一个充满意义的一天,我正坐在人潮拥挤的公交车上,马上就要到站了,这正是我焦躁又无助的时刻。每次都是这样。之前我都很幸运,每次都有跟我坐到同一站的人下车,我就不用自己向司机喊停车。但这次好像没有。眼看着就要到站,身边却没有人喊停车,我坐立难安,双颊憋得通红也喊不出一个字。我怕我一喊人群都看着我,这使我非常痛苦。终于,她来了。“司机下一站有下!”她喊了出来。我走在路上,心里还带着点飘飘然,那句话清楚的在我耳边回荡。那好像是我的声音,是从我喉咙里发出来的,又好像不是。


  我又遇见了你,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她有很强大的能力。我坐在画架前,窗外已有些许彩霞,我看向面前的电子琴,还是无从下笔。当我快要放弃的时候,她来了。她开始描下轮廓,然后补充整体,最后勾画细节。终于,她画完了。我看着眼前与实物一比一的画,又看了看我的手,中指关节处被笔压的红色还未褪去。这次好像真的是我自己画下来的呢,但我总觉得,要让我再画一次,我画不了这么好。


  我又遇见了你,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她像一阵风。个子不高的我,体育上也不占优势。体考的时候,站在起跑线上,我在心里拼命的大喊:“拜托了,请你快来!”好似听见了我的呼唤般,她来了。冲出去的那一瞬间,她像一阵风。最终她拿到了十分,不,是我拿到了十分。因为我发现,跑后累的快要倒地的人,是我,不是她。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我感觉到了她的力量,她的力量很强大,我的力量也一样强大。我期待遇见强大的人,所以我很期待遇见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