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话题作文:奔跑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8 20:53:49

  无数次驻足在那青石板的尽头,看到的风景无他,不过是树叶簌簌而落和早已泛黄的草。陌生的行人行走至此,便义无反顾地转身,偶尔会感到有点儿无奈,有点儿彷徨,有点手足无措,却从未想过让自己跑起来。


  沿着石板路缓步前行,心中无限惆怅。于是,万物都霎时间黯然无色。


  明明守着自己独有的梦想,却失去了无数个可以拼搏的日子。在一次次彷徨与无奈中,拿回并不令人满意的成绩。


  怀着一种莫名的情感停下了脚步,只见风中的草突然间多了绿色的影子,依稀的绿色就在不远处的前方。脚步突然间轻快了起来,满心都充满着期待。


  你看啊,那小草不也抽出新芽,开始新生了吗?心头涌起一股暗长潜滋的力量。


  沿着石板路缓步起跑,心中多了些希望。偶尔想要放弃,因为前行途中无人做伴,能依靠的便只有自己。害怕前行路上有困难,害怕别人的目光成为生命不能承受之重,更害怕奔跑之后得到的不是成功。不觉中,望见了熟悉的风景。树还没有长出新叶,俯瞰着地上低矮的草,带着些许戏弄的意味。那草在阳光的滋养下,长地生机勃勃。零星散布的绿和偶尔夹杂的黄,长势却十分喜人。抽芽开始,它们执着地成长,一刻不停。尽管那速度十分慢,可每日积累下来变化却是那样的明显。


  心头开始蓬勃着一股生机迸发的力量。


  沿着石板路飞奔,眼前的景色已悄然改变。那绵绵的草连成一片,淡青色的草夹杂着新生的嫩芽,汇聚生命力量的源泉。它们不顾旁人的眼光大胆生长着,尽最大的努力生长。没有甘露,只凭淋漓的雨水滋养。它们毫不害怕眼前的一切,认准了前进的方向就执着地奔跑,用灵魂在奔跑,用心灵在增写生命的赞歌。


  心头开始迸发出一股势如破竹的力量。


  开始奔跑起来。身边是呼啸的风声。那片绿向前延伸着,通往那个闪耀着光的明天。


  我们的生命中不乏困难险阻,而这途中能给予一双最具力量的双手的,便是你自己。


  带上所有的勇气,去奔跑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