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想象作文:零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8 16:39:25

  大地和大雁谈了一场失败的恋爱。春天人来了、夏天热恋了、秋天人走了、冬天凄凉了。明天又会怎样呢?又是一个四季吗?谁知道呢?你说是吧!是吗?那又如何呢?你说是吧!是吗?谁知道呢!


  大雁来了懵懂的青春开始了。


  花还未开,你便已闯入了我的世界。你向着朝阳而来,好似朝阳下背影的转身。初恋从微笑开始。不知道为什么总喜欢看看你。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你就想笑。不知道为什么你也一样。可能是因为喜欢吧。大雁开始慢慢喜欢了这大地。大地也包容了这大雁。就这样喜欢着、就这样包容着、就这样挺好的不是吗?


  大地来了沉睡的心灵苏醒了


  我要拍拍你的乌云,抓抓你的树皮,啄啄你的小花。我要带你去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带你去看春天的雨和夏天的花。给你讲秋天的故事和冬天的回忆冬天如果有秘密,那一定是我还爱着你。雨雪是大地的婚纱。你不嫁我,我便嫁你。鸟巢是大雁的戒指。你不娶我,我便娶你。天涯何处无芳草,为你我可以放弃一片草原。你若不在,我必徘徊。


  大雁走了青春才刚刚开始。


  蒲公英的种子会随风离开,飘向远方。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成长。即使我们相爱为一体,也会被风吹起。我在风里徘徊。你去了哪里?我该追你吗?你还好吗?看着天边昏黄的夕阳,大雁随着人走了。不是大雁离开了大地,也不是大地离开了大雁。离开不是放弃后悔才是。


  大地走了心灵才刚刚苏醒


  人走心凉。下雪了就不会冷了吧。时间可以忘记过去,但无法忘记未来。早知道会有冬天。知道冬天很冷可我为什么还要苏醒呢?


  大雁去了哪?大地去了哪?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