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写人作文:父亲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8 16:06:06

  我的父亲也曾是少年,不脱发也不发福,只是当时光飞逝,不知何起他也曾两鬓白发,背影佝偻。


  像大部分人一样,我也有一个爱我如命的父亲,他比较寡言少语,他总是在一旁默默的关心我,虽然他什么也不说,但我也还是能感受到他那一份来自心底的关心,有些话是不需要言语的。他是这个世界上除了母亲最爱我的人啦。


  我很庆幸他是我的父亲,我出身在农村,虽然家境不是特别好,也可以说困难吧,但我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小时候家中比较坚难,父亲在船上工作,那个时候一个月工资只有几十元钱,母亲在家务农,我们一家生活还是比较可以了,但是最累的还是父亲,他的肩膀上有着我们一家人生活的重担。我欣喜我的父亲是个温和的人,不抽烟喝酒打牌,没有发生过因为这些事而吵架的原因,相比隔壁的亲戚喝酒回来之后大吵大闹,甚至大打出手,所以我的父亲最好了,而且父亲还总是在我迷惘的时候及时点醒我,让我茅塞顿开。


  除此之外我遇到什么事我也会与父亲沟通,在除开他是我父亲这个身份之外,他更像是我可以倾诉的朋友,而且父亲年龄比较大,经历的事情很多,总是很淡泊,他也会教我做人的道理,不要总是去羡慕别人,因为你有的别人或许没有,他也会在不知名的地方羡慕着你,至此经年,我遇到的事情都能淡然处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我很喜欢你是我的父亲,或许是上辈子我们有缘吧,今生才能够成为一家人。只愿时光可以慢点走,现在的你己经步入中年,背影蹒跚,希望你可以停下脚步等等我,让我好好孝敬你和母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