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叙事作文:清明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7 20:54:58

  时光渐行渐远,我们只能随着它的脚步,无奈地删除那些密密麻麻的回忆。不记得曾有多少雨飘在脸上,分响在耳畔,只知道沧桑早已漫进了我的心,爬进了我的脸。当我们与追求同行,便坎坷是伴,磨难也是伴。每当想起童年时光,那些日子真是清澈而明朗的。


  说到童年,我觉得每个人的童年都是清澈而明朗的吧!以前不烦世事,满心欢喜,无忧无虑的那个我仅保留在我的回忆里。


  那年妈妈买了冰棒回家,哎,好像是幼儿园吧,剥开包装纸,冰棒露出它那雪白的身体,我看着它嘴里的口水垂涎欲滴,迫不及待地张嘴,啊,等等!脑子里突然闪现出一个奇怪的想法就是给冰棒消毒,因为在这之前,我经常看到妈妈给杨梅消毒。于是我学着妈妈那时给杨梅消毒的步骤,先拿了一个大碗,加入水,舀了几勺盐搅拌,蔣蔣,盐水完成!接着,嘿嘿,我把冰棒放入了碗里,满意的去看动画片了。


  不知不觉已经快到妈妈下班的时间了,想着妈妈回来给妈妈看看我的成果。我紧张的搓搓小手,激动的跑进厨房。咦!我的冰棒呢?怎么回事?我一头雾水的看着碗里漂浮在水面上的棒子,这时妈妈推门进来了,我拉着妈妈来看,疑惑的问妈妈,冰棒怎么会只剩下棒子了呢?妈妈看了看我的“杰作”哭笑不得的摸摸我的头说:“傻丫头呀冰棒被你弄化了,冰棒是不用消毒的,在制作过程中就已经消过毒了”。我听了妈妈说的话若有所思,现在想想,真的是脸都要红到耳根子了!


  我的童年是清澈而明朗的,如清澈见底的河水,也如每天升起的明朗的太阳。冰棒一般五彩缤纷的童年就永远美好的留在我心灵深处吧!愿以后的日子也能五彩缤纷,清澈而明朗。这,就是清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