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叙事作文:穿越太平洋_9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7 20:54:47

  “你还在犹豫什么呢永不要停留,AcrossthePacific,Headingfortheocean,Neverbeafraid……”


  ——徐歌阳《穿越太平洋》


  也曾为某些歌的伤感歌词感到心痛;也曾为某些歌的轻快旋律不自觉开心;也曾为某些歌的演唱者的特色嗓音痴迷;也曾……一首你认为特别的歌,或者你喜欢的歌,总是有原因的。


  今天,再一次单曲循环了徐歌阳的《穿越太平洋》。电视剧《浪花一朵朵》是好久之前追的网剧,是一部我认为很励志的影视作品,《穿越太平洋》作为它的插曲总是出现在激动人心的时刻,给人向上的力量。


  “有什么好怕,彼岸的灯塔,冲破障碍到达……”


  初三的我,从小体质偏差,再加上缺乏锻炼,体育课偷奸耍滑,体育总是比别人差一大截。在当今这个要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我觉得我的“校三好学生”和“市三好学生”真的不够格。


  2019。5。24,我会铭记这一个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是有多么怂,自己是有多么脆弱。别人面对体育中考最多是紧张,紧张的想上厕所,而我,是明明同样十点睡,却是四点半醒,紧张的翻来覆去。一宿连梦里都是怎么跳立定跳远,怎么跑八百米。紧张到给妈妈打电话,哭着对她说让她来陪我。


  尽管我很怯懦,很“废柴”,但是,我…我用尽了全部力气跑完了八百米,这对于一个连体育老师都说“先别考虑满不满,你先跑下来再说”的学生来说,是多么大的突破!当我在最后冲刺的时候,我听到了体育老师,班主任,还有我妈妈的呐喊,尽管我是在最后,但我只和自己比!妈妈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你只管尽力,哪怕你是最后一名,也不要放弃,只要坚持,要一直跑,马不停蹄的跑就够了!


  最后,我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考了58分,我觉得最起码在体育这一科上,我没有比别人差,我还有机会和全市的中考生PK。


  我深刻知道自己的紧张怯懦都是来源于自己的自卑,你想:一个在比赛还没开始就说自己不行的人会成功吗?


  做最好的自己,永远不要贬低自己,想一想,同是两只眼睛两条腿,我们哪里比别人差?所谓的差,不过是你或者是别人强加给你的!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坚持!


  “你感觉到疼痛,是奇迹在发生,你选择了强大,就放声呐喊吧……”愿每一个追梦的人都能够有长劲,有坚持不懈的精神,要相信我们自己总有一天会穿越太平洋,永不要停留。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