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叙事作文:岁月有痕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7 20:54:20

  日月如梭,好似白驹过隙一般。岁月匆匆,不再停留。暮然回首,岁月也是那么的轻描淡写,却留下了挥之不去的痕迹,是往事,也是内心深处的点点滴滴。


  不知何时,我发现周围在一点一点的改变,却留下了苍老有力的痕迹。上学的路上,我从不停留在小区的街道上,从不停留在那一排排的柳树下.....


  直到有一天,妈妈来到了我的房间,对我说“咱们小区旁的柳树要被砍掉了,哎,真可惜啊。”我不经意地说道“啊?所以呢。”妈妈却不再说什么,离开了我的房间。妈妈的这一举动让我感到奇怪,到底怎么了?我一夜无眠。


  第二天一大早,天朦朦胧胧,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我也来到了柳树的旁边,特意的观察了它们一番。走着走着,突然发现有一颗柳树好像与众不同。我待在那颗柳树底下好久好久,噢,记忆的阀门被打开了,原来那是我亲自种的树啊,都有了岁月的痕迹,我感慨万千。


  岁月静好,岁月有痕,匆匆走过我们的身旁,成了一本记载陈年往事的厚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