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叙事作文:最美的风景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7 20:38:15

  有一种朋友叫闺蜜,难忘那调皮的笑容与歌声;有一种声音叫关爱,铭记父母亲切的话语;有一种风景叫美丽,那是宿管员阿姨劳动的身影和严厉的话语.


  初住宿舍,宿友中有人说:宿管员是一个暴脾气、大嗓门、雷厉风行的女婆婆,所有人都“敬”而“避”之。然而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在我的记忆中有那么几道美丽的风景。


  风景一:劳动之美


  有一次,凌晨四点多钟,因为肚子疼我起来上厕所,出门便撞见挎着包刚从家回来的宿管员阿姨,我们对视了一下,什么也没说。当我回来时,远远地便看见宿管阿姨拿着拖把再拖大厅的地面,她弯着腰,用力地“挥舞”着双臂,交替重复着那在我看来非常无聊的工作,但阿姨却如此细心,一丁点死角也不放过,那身影,好像妈妈,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田。这么美丽的风景,如一捧清凉的甘泉滋润着我,呵护着我。


  风景而:守护之美


  那天晚上,我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这是,一束光照进宿舍,可此时已经10点半了,难道是宿管阿姨?这一束光找遍了我们宿舍每一个人,然后又转向了别的宿舍。原来每天深夜,当我们熟睡时,还有一个“护灯大使”在守护我们。顿时,我感到异常激动,难以言表此时的心情。这么美丽的风景,如航途中的一盏灯塔,点亮我懵懂的内心。


  风景三:关爱之美


  “104号的那个女生,对,就是你,过来!”刚走进宿舍楼,就听见了宿管阿姨的“呼唤”我怔怔的看着她,不知所措。“你妈给你带的东西,拿走吧!”“奥,谢谢!”我接过东西,却发现上面还有一丝余热,想必阿姨已经等了很久了吧!再回头去看,想要说声谢谢,却不曾想阿姨朝我微微一笑,招招手,让我快进宿舍。此时,我的心里如一杯馨香四溢的奶茶,香甜而有浓郁。这么美丽的风景,正像那美味的奶茶,令人回味。


  阿姨,,有了您,我的宿舍生活才更充实,使我在远离家人的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与人性的和谐,您,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