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演讲稿:我们是一个集体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7 18:18:16

  不好意思,各位,你们来错地方了。今天的演讲提前取消了,我想我们并不需要什么演讲,我们需要的只不过是真心的沟通,罢了,那么今天我们真心的沟通开始了。


  可想而知,最近大家的学习状态很不好。当然我也不例外。有同学想过为什么吗?还是说在一味的推卸责任。那些上课发呆,走神,讲小话,打瞌睡,扰乱课堂纪律和老师顶嘴的同学。难道这就是我们最初的样子吗?现在让我们适可而止吧,好吗?


  初一我们的表现是那样的好,是多少个老师,是多少个学生,是多少个班级,羡慕不来的。可是现在呢?我们还是他们羡慕的对象吧。说到这里,可能会有同学说:“是的,我们是他们羡慕的对象。初一的时候,我们的英语成绩还超过好吧166呢。是啊,我们曾经是超过过他们,可那只是曾经啊。如果我们现在再努力一点,再团结一点,也许我们还会超过他们。以后的路还长,难道我们不往前走了吗?难道我们要继续停留在从前的好,不愿意面对现在的困难吗?我想问大家你们知道什么是集体吗?不,你们不知道,如果知道班上的欺凌,孤立给某一个同学眼色是怎么回事?还有同班同学吵架,打架又是怎么回事?随便拿一个同学当玩笑对象,你们觉得好玩,说只是个玩笑而已,不必当真。如果有一天你是大家的玩笑对象,你会怎么想?也只是好玩吗?我们是一个集体,应该互相帮助啊哦,不是这样。


  我想让幺六五八变得更好你们想嘛既然这样为什么不一起努力呢?从现在开始,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表现自己。好吗?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记住我们是一个集体。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