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书信:给小主人的一封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5 11:10:32

  亲爱的主人:

  最近好吗?我是您的伞,小蝶。

  上星期,跟着您到星巴克,我被您放在店门口的伞架上,突然一位中年妇人,粗鲁的抓起我,准备把我“偷”走。我大声呼喊,但隔着厚厚的玻璃门,您却听不见。隔着门,我呆呆看着您跟朋友有说有笑。“再会了!我的主人。”我大喊。就这样,我被那妇人偷走了。

  不知道您是否还会想起我?记得我的模样吗?牢固的伞骨与把手相扣,银白的铁丝向中心集中,撑开了伞的形态,形成了一个无懈可击的弧形,伞面上彩蝶纷飞,宜晴宜雨。记得有人问过您,无论晴天或雨天,为什么都带着伞?您说您怕晒黑,所以晴天的时候带伞防紫外线,雨天挡雨水。

  记忆最深刻的一次,是台风天的下午,那天放学时除了暴雨外,更加上了狂风,您撑着我走出校门,好神气!因为许多人的伞禁不起强风的侵袭,纷纷开成了一朵朵的“伞花”,唯有我屹立不摇的坚持住。虽然豆大的雨珠打在脸上很痛,但身为伞能为您挡风遮雨,实在是我莫大的荣幸。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