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议论文:有影子陪伴的日子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4 21:40:26

  余生陪你的人不会很多,毕竟连影子在阴天或者下雨天也会背叛你,更何况你那儿戏般的感情呢?因此,请珍惜拥有的,期待将至的。


  影子其实比友谊踏实多了。她不用你去猜测,也不用你去理解。你去哪他就去哪一直陪着你。就算是下雨天或者阴天你看不见她啦,但是她永远是陪你最长远的旅程。你想啊,一年365天,多长时间下雨阴天,总之阴天不会比晴天多。所以影子很实在,而现实人际交往中动不动就有人背面插刀,那种感觉不好吧,相比影子的背叛,人际交往中才是最让自己难以接受的吧。更何况我们都知道影子一直陪着我们,只是在下雨天或者阴天,我们没有看不见罢了,但是他一直都在。看见影子的时候我们心里会很踏实,看不见影子的时候我们心里会很空荡就好像全世界都背叛了自己一样。


  影子是陪你成长的一道彩虹,你遇到挫折没人陪,无助哭泣时是影子在陪你,你不敢迈步伐前进时是影子在鼓励你。你难过时,又是影子在与你谈心。影子比别人靠谱多了,你的喜怒哀乐她都知晓,一起陪你度过。你需要的“安慰”“激励”“快乐”她从未缺席,难道她不值得你骄傲吗?有这个神器宝贝陪你在漫长的旅程中,你还会无助,没有自信吗?你舍得让她失望吗?


  宝贝,没有什么永久的陪伴,能不缺席的只有影子,因此请好好生活,多笑一笑,回头看:影子也在为你微笑...


  往后余生,有影子陪伴足矣,其余的顺其自然吧,送那个一直处于迷茫中的自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