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_3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4 15:39:10

  那是一年级时的一天,一节语文刘老师叫我们读生字,当到我时,我竟然把“鸟”读成了“老“,同学们都笑了。我的脸“刷”一下红了,老师说:“没关系,再试试。”老师的话让我恢复了信心,终于,我成功的发出了“鸟”这个音。

  还有一次是发生在三年级时,我被一个人跘倒了,我蹭破了一层皮,还流了血,我到办公室去,老师见了,说:“没事吧,这是谁搞的?”我说:“是三(3)班的一个人跘我的。”老师立刻带我到了三(3)班,很快,我便找到了他,老师把他叫到办公室,教训了几句,然后就把他放了。

  老师,您像蜡烛一样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老师,您像甘露一样洒向我受伤的心灵;老师,您像勤劳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你更像一盏照亮人生之路的明灯。我想我们会永远记着你。

  老师,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老师,您辛苦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