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作文:给鸡蛋的一封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4 15:38:10

  鸡蛋小弟:

  你好吗?

  我本来想把嘴贴着你耳边,“叽里咕噜叽里咕噜——”又觉得这样不好,就还是写信给你吧!

  这次给你先说的呢……是……对了,是我最喜欢吃的就是你!把你蒸了,It’sgood!好棒!一看到你我就情不自禁得流口水。不过,你最近没有进我的肚子,我好想你哦!

  我猜,你在回信中定要问我“你为什么这么爱吃我?”吧!“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爱吃你……”回答了啊,回信中可别在问了,啊!

  鸡蛋小弟,你想对我说什么呢?不要不告诉我,不然,不然……把你吃掉!(励志天下www。lizhi123。net)

  不过,别以为就这样的完了。问你几个问题:一。你希望我吃你吗?猜想答案:我不想你吃我。二。你想破壳变成个小鸡吗?猜想答案:当然想咯!

  我问的问题你可千千万万一定要回答,不回答还是把你吃了!反正我也喜欢吃你。一定要回信!

  好了,就这样!再见!我的小Baby——鸡蛋小弟。

  如约的一定要完成!

  此致

  敬礼

  一个爱吃你的人

  ——卫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