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作文:给老师的一封信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4 15:34:35

  亲爱的林老师:

  您好。最近,我遇到了一件苦恼的事情,希望能得到您的帮助。

  前不久,我和陈陈芷桐用一些橡皮开了一个“橡皮公司”。原本卖的好好的,可是,在金嘉浩买橡皮的时候,被朱老师看见了。她要求让金嘉浩的橡皮退还给我,并对全班说:“以后不要到邱冠劼这儿买橡皮了!”

  老师走后,同学们在黑板上给我起了各种各样的外号,而且还对我讽刺、嘲笑。让我心里难受极了。有几个很要好的朋友过来安慰我,这才让我心里好受一点。我对他们说“谢谢你们的关心。”

  从这件事开始,我的橡皮卖不出去了,于是,我跟朱老师说“我的这些橡皮都是原价卖出去的,并且能给同学们带来便利,为什么你就不允许呢?”可老师却这样跟我说:“同学们之间是互相学习的,不是互相交易的。”说完,老师走了。

  林老师,跟我友好的同学,大部分都跟我疏远了,再加上我那些买来的橡皮卖不出去了,你说这可怎么办呢?

  祝

  工作顺利

  需要得到帮助的邱冠劼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