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作文:给我的好朋友一封信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4 15:32:24

  亲爱的张xx:

  你好,我想你现在过得很好吧!虽然,你转学了,但是我还是对你时时挂牵。你呢?

  那天晚上,外面安静极了!我在这个时候,想起了你。脑海里回想起你的短发,你的动作和温柔的声音,都清洗地呈现在我眼前。

  你在班里的时候,我们是同桌。经常一起玩,一起做作业,一起讨论不会的题目。想想真开心,以为我们就这样可以一直做同学。

  记得那天,天下着蒙蒙细雨。我一走进教室,就看见你已经坐在了位置上。穿着那件你最喜欢的粉色外套。脸上的表情却有些不自然,我坐了下来。还没等我开口,你就说:”再见了,我妈妈帮我办转学了。明天……”后面的话我都记不清了,听到转学两个字就哇哇大哭起来。你抱抱我,也流下了眼泪。

  就这样,第二天再去学校时,我边上的位置便空了。我很想念你,真希望你可以再回来。希望我们可以经常联系,还做好朋友。希望你在新的学校里开心快乐。

  你的朋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