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洗袜子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4 15:03:02

  星期五,我刚写完作业,就闻到一股臭臭的味道,我向臭味走过去。原来,在卫生间里有一双没洗的臭袜子,那双散发着臭味的袜子,正是我的袜子。看着这双臭袜子,我决定把它洗得干干净净。

  说干就干,我先找来一个大大的盆,然后又找来洗衣液和那双袜子,接着我把大盆倒满水,最后找来一个板凳,我坐在板凳上学着妈妈的样子洗了起来。我先把袜子泡进水里,搓了几遍,我又拿来洗衣液往袜子上撒了一点,然后我就使劲地搓啊搓啊。我发现这双袜子上的污渍在和我作对,我使劲揉搓,把手都搓红了,才洗干净了一点。袜子好像在说:“哈哈,洗不干净吧!哈哈哈哈。”见它如此得意,我十分生气,大声说:“哼,我不洗袜子了。”

  我刚要起身离开,就想起以前妈妈对我说的话:“言磊,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始有终。你千万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到底。”一想到这儿,我又坐在板凳上洗起了袜子。我搓完之后,发现袜子的底还是很黑。于是,我又放洗衣液搓了几遍,接着又冲洗了几遍。最后,袜子被我洗干净了。看着被我洗得如此干净的袜子,我开心地说:“彭言磊,你太棒了。”洗袜子这件事让我感受到妈妈做家务真不容易。尽管很辛苦,但是妈妈却一声累也没喊过。她一直都在默默地为我们付出,以后我一定要多帮妈妈做家务。

  洗袜子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做事要学会坚持,不能半途而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