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9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校园里的甜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4 13:13:15

  每一个人在校园生活都有酸、甜、苦、辣,我也是一样,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们学校去年举行的“趣味运动会”。

  那是去年六一,我们学校要举行一场“趣味赛运动会”。刚得到消息时,我们就在想:要比什么呢?和谁比呢?之后老师就说我们要和六年级比赛,当时我们就很失望,因为六年级人多,而且他们都非常的团结,所以我们一点信心也没有。但是老师却说,我们只要坚持,一定可以的。听了老师的话,我们重新振作起来,只要一有时间我们就练习。

  有一天,我们和六年级同时去了操场练习,我们向六年级发出挑战:模拟比赛。我们先比了“两人三足”,我们做好准备开始了,他们一开始就比我们快,自然而然他们就赢了。在三项比赛中我们都输了,之后我们更加勤奋练习。

  终于到了比赛的时候了,首先是乒乓球托着走,他们赢了;再是“两人三足”我们赢了,因为他们不小心摔倒了;最后一项他们赢了,因为我和我的同学拖延了时间。

  虽然这次他们赢了,但是我们一点也不灰心,因为我们从这次比赛中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我觉得这是我在小学生活中最开心、快乐的一件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