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9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我的校园生活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4 13:09:03

  我的校园生活犹如洒在沙滩上的一枚枚贝壳,五彩缤纷,贝壳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捡起一枚贝壳,看看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吧。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换了一个校长,好多事情都发生了改变,例如;这两天小卖部关闭了,教室里零食袋的身影也少了许多,吃货们也少了,但也有些不方便,有时候,学习文具缺少了,也不能去小卖部买了。再说说课间操吧,跑操的方式也有些许改变,跟以前有些区别,现在地上多了许多白道,我们就沿着那两条白道跑。这种不一样的跑操方式也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感觉,也觉得跑操有了些趣味。下课后的十分钟,在班级里,你可以看到同学们有的写着老师布置下的作业,有的在背该背诵的课文,有的在嬉笑玩耍,有的背好了课文,赶紧给老师背去,生怕老师跑了似的。上课时的45分钟,同学们尽量配合老师,紧紧的跟上老师的步伐,使劲地汲取老师教的知识,生怕把那些知识落下似的。但也有些学生在桌子底下做着小动作。

  现在回想起来,我的校园生活也蛮有趣的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