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冰箱避暑记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4 11:11:49

  去年夏天的一天上午,天气酷热难耐,外边没有一丝风,最糟糕的是家里的空调又坏了,人就像呆在蒸汽浴室一样又闷又热。我和弟弟在家里啥都不想干,而正要出去买菜的妈妈叮嘱我们可以玩,也可以看电视。

  说到看电视,这可是我和弟弟的最爱。于是听完妈妈的话后,弟弟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赶紧把电视打开。弟弟想看熊出没,我想看魔法少年,看在弟弟年纪小的份上我就弟弟先看十分钟后。可是十分钟过去了,弟弟丝毫没有让我看的意思,于是我直接拿着遥控器换台,弟弟就装无赖躺在地上哭,说什么都不听。我只能让着他,但我心里特别的火,感觉头上都要冒烟了,我想算了,吃个冰淇淋降降火,也能降降温。打开冰箱准备拿冰淇淋,当我把手伸到冰箱时,瞬间感到那种冰爽火气立马消了一半,我突然萌发一种想法,冰箱里这么低的温度绝对是一个好的避暑之地。于是我把所有的菜和牛奶都拿了出来放在地上,我钻到冰箱里吃起冰淇淋来,里面太凉爽了,内心的燥火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叫弟弟一起进来避避暑,我们在里边笑边吃,开心极了。

  玩着玩着便打起了喷嚏,我们想赶紧出去吧。刚伸手准备打开门可是门自己开了,哎呀,是妈妈回来了,妈妈看到我们俩气得脸都紫了。妈妈一把把我们俩拉了出来,问我为什么跑到冰箱里去。妈妈听了我的解释后哭笑不得。并且告诉我,躲在冰箱里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里面又冷氧气又不足,不冻死也要闷死的,以后不准这样子了。通过这次的事件,我决定以后再也不干这种傻事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