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我们班的“撬锁大王”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4 11:08:38

  每周一次的电脑课终于又到了,我和雯雯是第一个到电脑室门口等老师来开门,时间“滴答滴答”的流去了,同学们陆续来到学校,我们有的在讨论好玩的事情,有的在看书(包括我),还有……哎?那里怎么那么多人呢……源又在展示他的撬锁大计!我瞄了两眼,他又在抠那个锁。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随后,电脑老师也来了。老师拿钥匙开门——“谁刚刚弄这个门的?”老师大声问我们。大家手与嘴巴指证着,就是源做的“好事”。“这个世纪”的电脑课又“报销”了,同学们失望的陆续返回教室,一大堆同学都在骂他。

  “这个源,什么时候不撬锁偏偏今天撬!看吧,源做的好事让‘这个世纪’的电脑课没了。”

  “哎,我在这之前盼得花都谢了。”

  ……

  那个男生听后不仅没有伤心,反而在那里傻笑!刹那间,数学老师来了,她说:“源,去打电话跟***说,让她来学校修吧!”他接过老师的手机,打完电话后,他对老师说:“妈妈上午班,她给钱去修。”修好后,他得到了一张支票,电脑老师让他带回去交费,呵呵,真不应该啊!撬锁大王回家可惨了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