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9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童年趣事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4 09:53:48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快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

  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时,我肚子痛,就以为我得了绝症。想到我还有好多事没有做就此结束了我的生命。眼里的泪就哗哗的流下来。后来,我进房间拿起纸和笔,写下遗言留给爸爸妈妈。写完后我静静的躺在沙发上,等待着死神。后来我慢慢的不知怎么了就睡着了。妈妈回来时,看见我躺在沙发上,又看见桌上的纸条,便急忙叫醒我。后来我醒来了,我以为我已经死了,来到了地狱。妈妈见我醒来,便急忙问我发生了什么,我把发生的事情从头到尾,告诉了妈妈,妈妈捧腹大笑,我问妈:“妈妈,你笑什么啊?”妈妈说:“傻孩子,你只是肚子痛,吃点药就没事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我都会捧腹大笑。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在童年的时光,你也有许多的趣事吧!说给我听一听好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