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9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我最敬佩的同学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4 09:39:38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学习的榜样,我最敬佩的一位同学是沈诗翔。

  他的个子不算很高,头发短短的,眼睛细长细长的,鼻子小小的,他平时喜欢穿运动服,他还很喜欢踢足球。

  他的成绩非常好。每天早上天不亮就起来背书了,上课时他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遇到不懂的问题还及时向老师提问。课后能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有时她妈妈还布置一些额外的作业,在这次的期末考试中,他的成绩在我们班级里名列前茅。

  沈诗翔不仅学习好,还非常爱帮助别人。记得有一次轮到我值日,由于我身体不是很舒服,病殃殃地趴在桌子上,沈诗翔看到了,对我说:“你是不是生病了?”我说:“是呀,昨天晚上有点发烧,因为快要考试了,爸爸叫我要坚持来上课。”然后他说:“那你就趴着好好休息一下吧,今天的卫生我来帮你搞。”说完,他找来扫把,一组一组的把地扫得很干净,然后他用抹布擦窗台,擦完窗台后,又把一张张课桌擦得干干净净的。不一会,我们的教室就变得一尘不染了。可是,由于天气太冷的缘故,他的小手被冻得通红通红的。我握着他的手,对他说:“今天真是太感谢你了!”他笑呵呵的对我说:“不用客气,同学之间相互帮助是应该的。”听完他的话,我的心暖暖的。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好同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