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小说:月光下散步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3 22:38:46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去散步。

  我们走出院子,夏日的暖风迎面吹来,风中还夹杂着阵阵清香。这是栀子花的味道,爸爸说道。我深呼了一口气,顿觉神清气爽。抬头看时,一轮皎洁的月亮高高挂在天空,像一个大大的梳妆镜,又像李白诗中的白玉盘。

  我和爸爸漫步到池塘边,爸爸说:“小静,只要用心观察,月亮可是无处不在的哦。”“是吗?”我睁大疑惑的眼睛,四处查看。果然,池塘里真的有一个月亮,也是又大又圆,还随着水波轻轻荡漾呢。如果我能把月亮带回家该多好啊,我心里这样想着,脚步也随着动了起来,我蹲在池塘边用手一捞,月亮就碎了,等了好一会儿它才又圆起来。于是,我和月亮玩起了游戏,我用手一摸它就变成碎银般的光,我一收手它又恢复原样。嘻嘻,真有趣!我正玩得起劲儿,爸爸喊道:“小静,该回家了。”我嘟起小嘴说:“爸爸,我还没玩够呢。”可是爸爸不等我回答就转身走了,我只好也跟着回去。

  到家时,哥哥迎面走来,咦,哥哥的眼镜上也有两个小月亮呢!原来爸爸是对的,只要用心观察,美景处处存在。于是我的笔又闲不住了,赶紧走进卧室,记录下今天的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