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小说:春风寄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3 22:37:38

  柳枝条轻轻摇曳,新发的绿芽悄然冒出。从远方飘来了一封信,它与风为伴。风喃喃细语,对着大地诉说。

  大地被绿色覆盖,与天相映。就像曾经遇见你一样,春风并不妩媚,阳光多姿多彩,如璞玉一般无暇。我愿世上一切的相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如我与你的初见,只有一见如故,长久不离的欢喜,好像包罗着星罗万象,气象待新。风深情着。它轻抚过,在斑驳的树影下,人潮涌动。也许你默默走开。或回头望我一眼。

  你眼中布满眷恋不舍,可眼角的疲惫,被一副面具粉饰着,显得光滑无比。风无声着。它悄悄来过,夹杂在雨水里,去往八方。雨滴落下,晶莹的水珠在湖面跳跃,荡起层层涟漪。雨后的天空泛出星辰,暮色下,你拉着我的手缓缓滑落。也许你我之间的缘就此结成了霜。

  风忏悔着。空中那朵漂浮不定的云,一如你离开我时的模样。也许我不在难过,只是笑着哭。泪珠随风而逝。你在别人离开时失望痛哭,我在你离开时默默无助。时光是静默的,哪怕是一缕春风吹过我们的发丝。你却感觉到一丝寒冷。

  风低语着。风鸾深海,从远方传来呜呜声。你的声音是一种渐渐的熟悉与追忆。在灯火阑珊处,你的背影铭刻在心间,如一道抹不去的年少。我愿用一曲春风,歌唱出你的心愿,为你谱写一首曲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