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小说:聆听森林的声音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3 22:31:35

  那些在城市里的人,请你们停下脚步,聆听森林的声音。

  听听小河的声音,“叮咚------叮咚------”,仿佛春姑娘在用古筝弹琴呢!小河边有许多孩子玩耍“哈哈哈”,仿佛百灵鸟在唱歌。

  听听布谷鸟的声音,“布谷------布谷------”,仿佛布谷鸟想让整个森林都欣赏它的歌声。大树下,有些人坐在树荫下,让人感觉很舒服。

  听听风的声音“沙沙------沙沙------”,仿佛是雨拍打着小溪的声音,微风吹来,吹在我的脸上,顿时让我清凉了起来。

  听听雨的声音,:嘀答------嘀答------“,仿佛是钟表里的针在唱歌,雨打在石头上”咚------咚------”,仿佛是人们很小声的打鼓声。

  看!碧绿的大树在随风摆动,好像整个森林都在随着美丽的风姑娘摆动似的,让人没了一丝担忧。我来到了小河边,我看到了一棵柳树伫立在河边,那叶子绿的像刚出土的小嫩芽。忽然,一阵微风吹了过来,再看看柳树,柳树的枝条早已翩翩起舞,时不时传来“沙沙沙”的声音。

  听听鱼儿的声音,鱼儿跃出水面又跳进水里“叭------”就像是电动车轻微的喇叭声。

  听听小狗的声音,“汪汪------汪汪------”,就好像在和大家打招呼。

  咦?怎么没有孩子们的玩耍声?哦!

  原来孩子们正在熟睡啊!

  那些在城市里的人,请你们停下脚步,聆听森林的声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