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小说:小院夜色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3 22:27:45

  银白色的月亮悬挂在夜空中,月光洒下,给寂静的院子镀上了一层银白色。院子里的花木在月光的照耀下,笼了一层银纱。

  青石板铺成的地面还微微有些湿润,那是不久前的一场小雨。院里的花木更加青翠,空气也越发显得清新。院角,栽种着一簇簇娇媚的花。开的正艳的花被雨水打掉了一些,还剩下一些在枝叶上。继续颤巍巍地开着,含羞带怯,给清冷的夜色里带来一丝娇俏地意味。

  在月色下,院子里。有一方荷塘,波光粼粼。鱼儿不时跃出水面,你追我赶,荡起层层涟漪。亭亭碧绿的荷叶,被点缀在荷塘里。伴着呱叫声溅起的水珠,如珍珠般在荷叶上滚动,为这夜色增添一抹趣味。

  粉红、粉白的荷花参差不一的开在荷叶间,阿娜多姿。好像一穿着粉衣的少女,坐在绿叶上,在月光的沐浴下,足尖轻点,碧水涟漪。风中传来一缕异香,那朦胧的芬芳使我沉醉。

  夜色渐浓,半个月亮倒映在水面,仿佛羞涩的女子遮住了脸。空中被人随手撒落的星辰,熠熠生辉。夏虫在草丛里,吟游献唱。低垂的荷花瓣上,滚落一颗剔透的水珠,将尘埃洗净。

  在困倦的夜里,林地停息了歌声,杳无人迹的街道进入沉睡。风儿也露出疲态,悄悄停下行走的步伐。夜的面纱,将白昼疲倦的眼睛遮住,好让它醒来时用更清新的喜悦迎接明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