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日记:美食第一棒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3 22:15:05

  宁化啊,是个古老的客家文化聚集地,也是唐中叶时中原难民的聚集地,是一个十分富庶的地方,那些南迁的中原人,被赋予了一个新的名号,也就是客家人。

  客家文化十分悠久,美食也是个儿顶个儿的棒,南瓜饼和米包子这两样客家食品就是我的最爱,美食不能天天吃别人做的,不然就没有味道了。

  在“度娘”的神辅助下,我学到了一手做米包子和南瓜饼的好手艺,所以说咯,这几天,出现在我们家餐桌上的,全部都是白亮亮的米包子、酥脆流油的黄金南瓜饼,啊!啊,这味道真是一等一的棒,一等一的香,也是一等一的赞!人间美味啊!

  这不,我拿出了刚煮好的糯米饭,像做寿司那样放在保鲜袋上,压啊压啊压得扁扁的,然后放上馅,放呀放呀放到适中量,再加一堆饭盖在上面,盖呀盖呀全部盖住了,最后像做饭团那样裹紧,最后再展开,那便是香喷喷糯米包,吃了它,第一口,永不疲劳,第二口,身体健康,第三口长命百岁,当你全部吃完时,你,就是传说中的包子神!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