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看图作文:三毛哭了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3 21:41:06

  三毛是个无依无靠的孤儿,他到处流浪四海为家,是个可怜的孩子。

  有一天他来到草原,看见花母牛正在给它的孩子喂奶喝。三毛的脸微微发热,他低下头,心里很不是滋味,心想:“连牛都有妈妈疼爱,为什么我就没有妈妈疼爱呢?难道我还不如一头牛吗?”他不想再在这个令人难受的地方待下去了,于是他又流浪到了另一个地方。

  三毛来到了鸡场,看见一只只小鸡围绕在母鸡身边,乐滋滋地吃着米,鸡妈妈怕孩子们不够吃,不时把自己的米推给小鸡们吃。看到这些欢乐的情景,三毛的眼圈红了,他爬到树上大哭起来。

  此时乌鸦正在睡觉,它被哭声给惊醒了,它向三毛问明了事情的原委。乌鸦说:“我们真是同命相怜啊,我的叫声被人类视为不祥之物,人类不愿意看见我,都很讨厌我,我和你一样孤单,我想和你做朋友可以吗?”三毛点了点头,乌鸦又叫了几声,突然它变成了美丽绝伦的凤凰。从此三毛和乌鸦一起生活,变成了一个快乐的孩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