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期末作文:对蓝天高呼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3 21:39:47

  举起一把风琴,我想高弹一首关于蓝天下的歌曲;拿起一本书,我想高颂一篇关于蓝天下的故事;抬起一支笔,我想快写出一篇关于蓝天的梦想和诗篇。蓝天,一个广阔的地方,任雄鹰翱翔,任云彩飘荡。蓝天,一个神圣的地方,让太阳照耀大地,让雨露滋润禾苗。


  在这个蓝天下,有许多比我们生活优越的同龄人,也有许多比我们的生活要艰苦,甚至连学也上起的孩子,他们多么可怜!但他们渴望上学,渴望拥有可以学习的书本和环境,我们的环境比他们好很多,有书可以念,有学可以上。所以,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学习环境,珍惜今天一切的一切。就像一句话说:苦了,累了,想想父母;怕了,哭了,想想同学。他们,就是我们现在的榜样!


  在同一个蓝天下,有许多的人在为我们默默无闻生物奉献着,却不求任何的回报,任何的所求。他们可以是清洁工,但我们仍还有人随意扔垃圾;他们可以是辛勤的园丁——师,但我们还有人不听他们的话,在课堂上随心所欲;他们可以是我们最亲爱的父母,但我们还有惹他们生气,让他们为我们操心。


  同一个蓝天下,同一个梦想;同一个蓝天下,同一种行动。在这个蓝天下,我们拥有了各种各样的梦想,做过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让在这个蓝天下的人们生活的更加美好。蓝天,这个词语,不论怎样,它都是我们心中神圣。梦想。和感恩的代名词!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