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小河变干净了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2 22:10:47

  我越想越气,我写了一封信,寄给村长。

  村长收到信后,立刻用广播、写标语等方法呼吁全村的村民们行动起来,预约:明天早上六点整,到“幸福河”集中,请大家带好工具,参加对象为年龄六十岁以下村民。

  第二天,鸡还没叫,人们就爬起来,村子中立刻喧闹起来,村民们带好工具,坐上车,朝“幸福河”跑去,那儿人山人海,车位都没了,这时,村长拿着喇叭说:“各位村民们,出发!弥补七十年前的“幸福河吧!”

  “好!”村民们异口同声地喊道。

  我们来到“幸福河”前,只见水面上飘着死鱼,垃圾,一阵臭气扑鼻而来,人们立刻捂住鼻子。可为了救小河,只好忍着臭,拉起钩子,将淤泥等脏东西捞上来。只见河岸边站满了人,哇,好壮观呀。

  抽水机将黑水抽走了,有的人还乘船到河中央捞。船桨把黑水溅的老高,真让人呕吐!

  就这样,整整忙了五天五夜,小河才变干净了。人们望着美丽的小河,不由自主地笑了。

首页 导航